close

今年,是我覺得極不順的一年。

 

不管是生活  工作  朋友  金錢 甚麼好像都錯了

心常常空空的

明明過去那幾年我是那麼開朗   覺得自己幸運 

在2012年全變了色

直至今年,覺得好像是在谷底了。

 

做甚麼都提不起勁

常常覺得一天就這麼過了...

 

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寫過文章了

想起大學時

每一兩天總愛發個文章

而且是極為難懂的文章(至少我的好朋友常常跟我說看不懂我在寫甚麼XD

好像不要臉的自栩為文青

每當有一兩個不認識的人來文章裡留言說喜歡我的文章

總會開心一整天~哈哈

但無名小站關了也來不即備分

曾經的那些美好回憶也跟著關版被深深埋在過去了

 

寫到這裡

只覺人生太多感嘆,又不想寫了

今年的總總希望趕快有個曙光吧

雖然很難...

但至少給我一點點點希望吧...

 

有時候

真的覺得

雖然過得不順利

但是回頭看到兩隻可愛的貓兒子女兒睜著圓滾滾的大眼睛與我相望

真的是今年裡遇到最幸福的事了: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ei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